solodarker 发表于 2021-4-21 20:51
你把刷完之后的SYS分区 DD出来发论坛,我给你改个
大神我只有固件,其他不会弄
只能顶下,估计大佬出手才可以
solodarker 发表于 2021-4-21 20:51
你把刷完之后的SYS分区 DD出来发论坛,我给你改个
他如果会。。。。
王惟珍 发表于 2021-4-22 06:23
他如果会。。。。
说得好。。。
诛仙1314 发表于 2021-4-22 08:02
说得好。。。
等我一小时忙完手头活的。
王惟珍 发表于 2021-4-22 08:23
等我一小时忙完手头活的。
谢谢大佬!!!
顶一下~
好像爽约了
今天倒腾了一天机头fachuqu下午又倒腾硬盘二手出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