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LLE 发表于 2025-7-18 11:56:52

请教如何将一个APP安装为系统应用

盒子已经开启ADBroot权限,系统分区可以用开心助手解锁,想将一个APP通过开心助手,安装为系统应用?

jz2007251 发表于 2025-7-23 06:53:00

连接好盒子后,把App推送到sytem/app里

WALLE 发表于 2025-7-23 12:13:38

jz2007251 发表于 2025-7-23 06:53
连接好盒子后,把App推送到sytem/app里

推送完后系统应用中还是没有显示APP。

xxzzcc 发表于 2025-7-23 20:04:09

重启,或者是否需要添加lib文件。

lzy1178530367 发表于 2025-7-24 06:16:03

支持一下

hwf999 发表于 2025-7-24 07:34:58

支持一下

fox7366 发表于 2025-7-24 10:46:35


支持一下

hebei 发表于 2025-7-24 10:58:26

支持一下

fox7366 发表于 2025-7-27 00:14:39

有好的方法吗?

砖家668 发表于 2025-7-27 10:13:05

1.系统不支持 2.有冲突 3.签名问题类似谷歌一些软件不能直接被安装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请教如何将一个APP安装为系统应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