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了,刷了。卡在了:请稍后,正在启动。。。30%.
还是砖。。。。。。
清风 发表于 2023-5-22 00:44
下载了,刷了。卡在了:请稍后,正在启动。。。30%.
还是砖。。。。。。
方便的话可以远程看看
用什么远程?
清风 发表于 2023-5-23 23:39
用什么远程?
看论坛私信
不用了,已经用原机备份改出来了,除了开机画面时间稍长点,其他都正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