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加就总吃不饱睡不欢
没有开ADB的咋办?!
谢谢分享,学习一下。
最近因为刷了个固件,不喜欢固件默认的界面。
所以一直想着root权限,自己更改一下桌面。
的点点滴滴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
大师无私奉献
感谢分享
谢谢分享
:)斤斤计较机构改革
谢谢楼主分享
我是小白 来学习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