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过看看
17720200404 发表于 2022-5-20 19:22
你有多少豆豆啊,来看不少啊。
总不能你一个app能卖上一个固件的豆吧,我讲究的是物有所值:lol
vxlinjie 发表于 2022-5-20 19:21
这个有什么好的?
也没啥,就是觉得好看
同求,可以跟楼主入股众筹
@甜咖啡楼主开个群,找10个人一个10个豆豆买固件提取APK
y200511 发表于 2022-5-21 21:44
@甜咖啡楼主开个群,找10个人一个10个豆豆买固件提取APK
在哪里,把链接给我
当贝4.0桌面,真的垃圾中的战斗机.用了你就知道;P
好看有屁用
可以跟楼主入股众筹
众筹项目 开了没?@甜咖啡
y200511 发表于 2022-5-23 19:14
众筹项目 开了没?@甜咖啡
没有呢,不过发帖人说了,你的22c固件有这个桌面,但是他就是不单独发,捆绑式消费吧;P